Saturday, May 9, 2009

只要您过得快乐 ; 我也会快乐 ♥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天气好炎热
生病
好辛苦
咳嗽 , 伤风
希望快点好回吧
----------------------------
参加歌唱比赛
好怕
没有一种胆量
可是好像去常识下这种比赛
让自己拿一些经验
可能就是明日之星
哈哈
加油吧~
--------------------------
或许有很多人认为我是一个很幸福的女生
可是我觉得我不够幸福
生活不够精彩
只能说我自己是一个无理头的女生
也是一个很没用的女生
学业上
甚么都不会
对学业一点兴趣感都没有
怎样让我的生活继续下去
我该放弃我的学业吗?
我想让我自己出去疯狂
不想让我自己再想太多的东西
最近都很多东西在烦
或许你们看不出
因为没有一个人是明明白白我的心
-------------------------
只要您过得快乐 ; 我也会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