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不承认

- 我不承认♥

我不承认和他在一起过
就当作我和他不认识
没有他出现过在我的爱情世界里
不要再我面前提起他
他是让我最讨厌的一个人
从来没有遇过那么奇怪的男生
他就是第一个.


- 误懒的你,是否让我讨厌你♥
有事,他误懒在我身上
没事,当我是他的DEAR
突然他信息来 [Thx for ur betray]
What That You Send This Message To Me?
原来贝比和他谈了一些事情
说了又说,他还是坚持说我逼他说
如果不是他说我Taste"那么好",我也不会问他 (做么)
如果你觉得是我逼你说,那就是我
我无所谓
只要他相信的人是我就够了.

昨天和贝比玩了真心回答问题
问了好多问题,也回答了很多贝比想知道的一切
还有好多好多我想问 :D


- 我与她♥
今天她让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好像去问他
而我怕他会告诉她们
我与她有了些秘密
我与她有回那种好朋友的感觉
秘密只有她知道.

- 贝比♥
你说你习惯和我一起了
甚么事情都会让我知道先
希望你能做到你最好的一面.

爱你,爱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