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他变了

今天下课时,琪和我都没下去食堂吃东西
我们就坐在楼梯谈天
然后ivan就下来
总觉得和他讲话每一句都是 "顶嘴"的
我们都觉得他变了很多很多
以前的他都很斯文很乖
可是现在的他....
不会形容
希望他会变成以前的他吧,因为之前他都给人一个好印象
现在的他我却不会形容

在学校她给我看了一些东西
里面他们谈了很多关于我的事情
可是在看的时候没甚么,因为他只是简单的问她关于我的东西
果然了解我 xD
他知道我不喜欢,他却不会去做我不喜欢他做的东西
琪今天问我,他信息她,我不会不爽之类的吗
我只答 " 不会"
或许现在没甚么了.

有时候我觉得很辛苦
好像变回了以前的画面
这样又不行,那样又不行
需要怎样?
我只好无言
我对她说,她也说无言
和她抖过? 傻的 :D

我的确爱上了Young Express Magazine :]
wowww,quite nice on this magazine.
many of ba gua zha ji at inside. hahas.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