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矛盾

不开心
开心
不开心
开心
不开心还是开心?
自己也在矛盾

每一次当我生气或低落的时候
你都不知道
你不了解我当我
很不开心时候
我会很肤浅的回复信息
每当我不回复你信息,你应该知道甚么事情发生

从一封信息开始我看了,就知道你寄错信息
可是从我的猜测中,你是和x在信息
没关系
让我习惯就好

如果一次一次的这样
我要学习怎样去面对
怎样去改
我要坚强不要为了一些事情而这样
每次我遇到困难或甚么就会很脆落
只会往不好的方向去想
觉得自己是个愚蠢的女生

你说我不告诉你我在学校的东西
其实也没发生甚么事情
如果严重的话我一定会告诉你
可是....哎

这次又让我无言.

这个不是完整篇
完整篇在无名被Priv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