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出街记

今天早上七点左右就起身了
信息好多 ==
宝贝一早就信息来问我要出街没有
可是我一直在
犹豫
犹豫到十一点多,最后也没去了
十二点多,祖怡老公打来问我要出去没有
然后一点多我就去她家,才一起出门


到了那儿,我们先去看祖怡要买的长裤
然后上六楼
Meet宝贝

宝贝好高呢 :] (羡慕)
还看到新秀Vans,第二次见到他了
这次他好像和女友出街
看到他在帮那个女生选雨伞 ==
今天金河六楼有
张栋梁比赛唱歌
看到一位帅哥呢
超帅 !! 电到了,哈哈
祖怡偷拍了他几张的背影
(white shirt)


我们还看到翻版郑冰来 xD
蛮像的呢~
过后我们要去
Pavillion的时候
金河大门后举行了一些活动
是当晚的演唱会的东西
我买了三本杂志,有送很多东西,还有得幸运抽奖




拿了两个Ballon,感觉有点幼稚
可是还是拍一张照片
留念童年时光 , 哈哈

然后我们去Pavillion,去祖怡妈妈做工那边吃东西
谢谢她妈妈了,嘻嘻.
过后贝比就来找我
祖怡第一眼看到他,还说他穿着蛮不错 :]
然后就一起走街
看衣服等等
到金河的时候,贝比突然拉我的手
感觉贝比好高呢
幸福
:D
爱你哟
么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