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搞笑

学校♥

今天早上就下了一场大雨
肥婆又信息来说今天她没上课
好爽 ==
可是我却需要上学去
在班上疯了
一直唱歌
星,智霖,琪和我
一边做功课也一边唱
哈哈
星好搞笑,唱Micheal Jackson的歌
还需要叫的 ==

下课后和她+他说他很...
叫智霖帮我拿
哈哈
希望成功 :]

在PSK节去图书馆拍的





嘻嘻

放学前,我提议一起在班上拍合照 ^^




效果很丑叻
全部 "靓花姑"
我们的学校就是需要女生这样夹头发起来
超丑

今天她们发神经
因为桌上我写了一个 Lun字

她们就在那边一直讲Donut , Lun
Speechless
然后Wendy在那边加了 "牛车"


今天也没甚么东西写
要下线了,待会有补习。

2 comments:

  1. woow
    宝贝的学校要这样绑头发的?
    幸好我学校没有 XD
    rmb link me ohh
    [=

    ReplyDelete
  2. so ugly d pic..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