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机会

学校♥

今天肥婆没来上课
病到没声音了
哈哈
可怜的她
可是她能在家睡觉 ><"

P/s 肥婆 : 吃多点Mami啦,哈哈 :D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阿..

今天在学校太无聊了
然后看到宝菲桌子上有一本故事书

就把它借了
她们都说这本书不错
呆在那儿看书
看到入神 =]
那个Kent又一直kacau我 ==
帮他按了一个名 [Designer]
由于今天我们在谈未来的事情
我就告诉他说我有兴趣做Designer,可是没天份而不会画画
他说他也是
哈哈
然后上Seni节的时候,我们需要画画
他说他会画,因为他是没Idea的Designer :]
似乎每一天我们在学校都会谈到吃的东西
我们打算星期六一起去吃点心 ^^
可是不懂有没有人想去.


失去♥

今天早上,开了电脑
突然想看她的friendster
开了就找她的部落格
原来她也有玩部落格的
一看,全部都是甜言蜜语
总觉得自己很笨 !
每一次都错过机会
不会珍惜一切
一次又一次
哎,都不知自己想怎样才好
曾经我失去了很多机会,而我不会珍惜能拥有的一切
最近就有两件事情了
1就是他 J1
-他有和我说过他想挽回我们这段感情
而我没有主动的挽回
2就是R
在一段时间里
我们彼此都喜欢着对方
那时我们说到一些话题,他说觉得我当他不是我的男友
其实我也不知那时我们在一起了或者没有
因为无人说过[开始]这一句
那时应该是他生气我了,也没找我了
觉得自己真的很笨,很笨 !

Look like SHIT ! Sigh


潘帅签唱会♥
谁要去看?
8月8号
VVIP ticket RM60
FREE bag,cap,shirt
mayb place at Sunway.
我要去 :D
约着人
嘻嘻


约♥
明天可能和他喝茶
他从新加坡回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