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有一位14岁女孩被轮奸

今天宝贝又打包爱心早餐给我吃 :]
谢谢宝贝

下课吃饱了,就和宝贝去楼梯那儿吹风
今天天气很凉,也刚下完一场大雨
在那儿唱歌,也在那想了一些回忆

我们的英文老师换了
感觉这个老师很好,也很会讲笑话
好久没老师读一句,我们跟着她读了
有点像小学生,哈哈
可是也埋好,因为能进步我的英文语言

她们觉得我对他不好
我也不知该回答她们甚么
只好不出声
或许这是事实

他说我花心
这是事实
因为我是F.H.REACHEL
*在说别人的时候,要知道自己是否也是一样
不要只会说别人的缺点

他今天告诉我说昨天他去找她
而和她说了我们的东西
*一些事情不需要让别人知道
请问这是公开的吗?
请你想下吧
有时候,不是觉得甚么,而是觉得你真的不会分辨一切


补习♥

今天在补习,有一位男生说有一个女生在Pandan Indah学校外面被人捉走去轮奸
还是一位十四岁的女生
哪位女生应该是Pandan Indah学生
在她被轮奸过后,哪位 "先生"带回那个女生回去学校 (假好心)
然后那个女生还照常上课,放学了才去报警 ==
好笨的一个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