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普通的日子也能过得那么开心





新照片
准备去补习的Look August 12 , 2009

今天一大早就下起一场倾盆大雨
在睡觉中的我也被雷吓了起来
超大声
可是一下又入睡了
差不多十一点左右才起身
然后上网到下午三点多
休息一个小时多,然后就准备去补习了
今天在补习那儿时间过得蛮快
回到家,刚好阿姨在外婆家
然后就说我的穿着
说我的裤子超短 Bla bla bla~
又说那些男生会甚么甚么 (吸引男生的注意)
又说最近很多捉少女去强奸等等 ==


H1N1越来越多严重
可能全部学校会停课
可是政府还不确定.


一些爱情与别人的想法不同
一些比较主动,一些比较被动
一些比较了解,一些比较迟钝
一些比较开放,一些却比较保守
很多很多的方式不一样
在某些人的眼中给他的感觉却不是一个好影响
而我却不一样,因为我觉得回忆是最重要的
在爱情里面没有了回忆,不会给人记得


我承认我还放不下他
不是我不想放下他
而我觉得他才是我真真想要的条件
在短短的23天里,我与他没有每天见面
只是偶尔一起出街看戏
可是我们之间却有些回忆
他告诉过我,他最开心的一天是和我去夜市的那天
我们只是喝茶,走夜市
那天我弄了一个吊电话的东西给他
然后他陪我回家,就那么普通
可是我们却能那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