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那么野蛮
希望你会明白
了解我的都知道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不要就是不要
没有理由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很生气
我很生气
因为你的一句话
令到我非常的
答应过我的东西都没做到
你觉得我会原谅你吗

在我不出声的时候
你应该会知道我的心情
不是不回答,而是我很不想出声
盖了电话,我在想刚才我是否做得对
或许错了我也会觉得我是对的
因为我只知道我非常的生气

我把电话关了
心里在想,你是否会打电话给我
想把电话开了,可是我不要
在那时肥婆说可能他会找她
到最后我开回电话
一下,她就打来了
接了,她问我方便听电话一下吗 (可以,说)
说他把东西交给她了
问我那盒东西怎样 (把它吃了 我不要 你吃)
挂电

气上加气
如果我不要,你可以自己拿回家
怎么你要把它交给她

算,我不会计较
因为这是你愿意的

眼泪流了两次
是我在意他吗 ___ 我问我自己
当他信息来,眼泪却想流下
不看信息,不回复 ,不接电话
我就是这样
抱歉。

1 comment:

  1. 宝贝~
    不要伤心啊~

    你们要幸福~么么

    偶尔吵架感情更好~
    哈哈哈~


    ~angel baob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