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去公园

今天下午和肥婆,Hong去吃东西
因为Hong要拿礼物给我们
他先去载肥婆,然后才来我家载我
我们就打算去Star Village吃东西
进到去,看到没有东西吃
我和肥婆就说要去隔壁吃
我们就去隔壁吃 XD
那边很多选择
最终还是选了板面和茉莉花茶喝 :]
我的最爱

在那边一直顶来顶去
Hong一直欠打
哈哈
还欠我们RM40 :D
今天他请我们吃东西
谢谢他噢 :]

吃完了,我们就提议去买Pillow
我要他车里面那个
他就说去买给我
他还驾车去Tesco可是
我们说不要
哈哈
然后我们打算去公园放风筝
去到那边,我和肥婆讲不要了 :D
我们在那边拍照,玩
看Hong放风筝真搞笑
到最后,线断了
笑死我们
六点左右就回了^^
开心

改次我要去瀑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