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The Proposal


昨天晚上肥婆已约我出街
可是我还不确定是否能出
今天早上七点多就被电话吵醒了
然后又睡回去,九点多肥婆信息问我能出没有
最后打算出了,十点多就出了
我们俩坐的士直接去
平时我们去到那边只是八块多
今天去到那边十五块多耶
由于塞车的关系
加上今天KL示威
恐怖耶~

我们先去Pavillion买戏票
我们打算看The Proposal :]

爱情搞笑戏剧
将早买票都差不多FULL完了
唯有买前一点的位子
午餐我们到Pavillion Wong Kok
在那边突然看到一个很像J1的男生
Look一模一样
那时我们都看不清楚他的样子
心跳到很快
我还一直叫肥婆走
当他转过来的时候,才知道不是他
哈哈
吓了一跳
可是他的Look却和他很相识
肥婆还说可能是他弟弟 :D

吃完了,还有一小时的时间
我和肥婆就一间一间衣服店看衣服
要找他的礼物
可是看中的都蛮贵
看中一件RM150+
可是没买
打算迟些再去看看 :)

2.40分,戏开始了
本来我和肥婆坐情侣位子
可是Hynn不大认识Chee Ling
所以换Chee Ling和我坐
我的回忆 ><
在看戏到结束,我一直想着以前的我们
.......
这套戏很好看,搞笑与感动
全场大笑 :D
有机会去看看吧~
看完了要回去金河的时候
突然遇见他 J1
他只是从我的前面经过
不懂他没见到我,还是见到
我们都没向对方打招呼
看到他,我只能呆了一下,心跳得很快
加上我的口头言只是不停的说着 (好帅 ! 好帅)
当过了一会 我的心情很低落
遇见他,我会想起以前的我们
怎么现在的我们只是路过
以前的我们却能在街上拉手与亲吻
那只是一瞬间吗?
他们知道我的心情,就用一些话语逗我忘记刚才的事情
比如 - 那不是他来的
我无法欺骗自己
因为自己已知道事实
我们是有缘无份吗
还是没缘也没份?
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我要去血拼,购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