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H1N1

【ATTENTION !!!! SMK PANDAN MEWAH Will Be close from 12-17 August !! Due to H1N1.】


停学一个星期
该去哪里
在家快变宅女了
明天还需要去补习
不想补
越来越懒惰了
不知道甚么东西影响
甚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做自己的东西
我就是那么无犹无碌

开始想工作了
开始觉得自己没钱
怎么身边的朋友都有一份工作
那么辛苦他们却能忍受到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却不能够做得到的事情
还是尽力吧!
为了自己想要达成的一些事情,只好付出
加油 :)


今天在学校发现他们说的 A B C
三人一个故事
原来你们也猜测到?
别乱想吧,可能这不是事实 :D
只是关心.


某些事情已被传出去了
一些东西再藏也难免不了
知道了却无言
知告诉了他,他却说只有两人知道
可是现在却...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问题,
有时候觉得不知好过知
有时候想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
只有假装不知道
再要好的朋友,多多少少也有一定的偏见
也许你对她/他好,她/他却不知道
他/她也可能装做与做戏


无名,八月三号那篇文章
不是写给他
而是写给一个在失恋中的朋友
不要以为是他吧..
一些事情不必说太多也会有人知道,明了


他,他,他
每天却在我耳边说我不是....
我没说过
只要他觉得是,最终也是
给自己一点的信心好吗
别那么轻易就说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